今天你开始写文了吗

叫介木莲
hxh专号
36线气人画手
西索相关无端臆想bot
画的很杂什么都会画一点
无cp向爱好者
食右西,注意避雷
qq3264383806快来找我玩!!
日lof请随意!!

【hxh】校园au半全员向

无cp向,ooc有

人弱智了什么也干的出来

把自己的细碎脑洞供出来给大家整个活

 

0

传说中的猎人学校里

有一个神一样的存在

那就是高三一班的库洛洛同学

 

1

库洛洛同学

是猎人高中的学生会会长

校园最受欢迎的男生排名NO.1

因为加入学生会的福利甚多

所以手下小弟成群

迷妹更是可以排队绕校园三圈

真,人生赢家

 

2

众所周知

学生会治学严谨

认真帮助校方维护校园的日常纪律

当然

只对西索

 

3

我怎么这学期的学分又是倒数第一

在高三二班的西索同学幽怨地发出感叹

 

4

说起西索

他是著名的校园迷惑人物

人长的很好看

却每天糟蹋自己的脸

化妆化的不人不鬼

他班上的很多女生都表示想把他按住帮他化妆的冲动

 

5

虽然西索同学人品不咋地

但是在学校论坛的同人区却被受欢迎

人称“猎人学校cp砖”

哪没cp搬哪里

 

6

没有人知道他家的地址

据说有一段时间中午

大家路过校园背后的森林时

可以看到他在树上睡午觉

主要目击者为隔壁猎人初中的杰某和奇某

 

7

校园里有一个流传已久的悬赏

任务是偷窥高三二班的伊路米换衣服并说出他的性别

奖励有足足10万戒尼

曾有个不知死活的高一小鬼接受了此悬赏

但之后的三个月大家都没再看到他

 

8

哦原来是带把的

这个消息伤透了广大少男的心

 

9

最近校园里又开始疯传一个悬赏

任务是让高三二班的伊路米笑

奖金15万戒尼

有一个不知死活高二小鬼接受了此悬赏

之后的一学期大家都没再看到他

 

10

同样被别人认错性别的人还有高二一班的酷拉皮卡同学

据西索回忆

当酷拉皮卡还是高一的时候

他对库洛洛下赌说绝对会在十分钟内泡到前面那个金发小学妹

结果可想而知

 

11

那天

自认为素养良好的西索久违的爆了粗口

“艹,失算了,金发小学妹是男的”

 

12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金钱才是这个世界的真理

这是高二一班雷欧力同学的人生信条

为自己赚钱有什么不对

雷欧力看着自己还没好全的伤恨恨地说

 

13

由于雷欧力和酷拉皮卡关系过于亲密

此人在酷拉皮卡性别未公布时曾被猜测和其有一腿

在酷拉皮卡性別曝光后本以为会消停

结果讨论的更热烈了

在猎人论坛同人区

但两人都坚决的说彼此只是对方的好朋友

 

14

虽然还有些人不知

但同人手们的眼睛是雪亮的

不知是谁发现库洛洛,西索,伊路米放学后经常一起走

于是新的组合诞生并迅速的火遍了校园南北

现已经是仅次于某四人组的超热门组合

 

15

初一二班的奇犽最近很苦恼

因为他和小杰分班了

莫老五老师说是因为他和小杰在上课扰乱了课堂秩序

他才不信呢

因为隔壁一班的班主任是庞姆

 

16

每个人都有一点兴趣爱好

比如说伊路米喜欢烹饪

奇犽喜欢收集糖果

西索喜欢化妆

而库洛洛喜欢cosplay

曾有人拍到过他cos鲁鲁修

“呵,人类真是太有趣了”

 

17

西索有时候无聊会去偷奇犽的糖果

最后果不其然的被伊路米打了

 

18

惊,学院突发事件

一个班级的人竟在烹饪课上集体食物中毒

仅有伊路米同学平安无事

这里是豆面人记者

现在是幸存者说话时间

“我想增强班级同学的免疫能力,于是在蛋糕里放了点农药,看来大家反应都不错,真是太好了呢”

嗯?

 

19

嗯,嗯?啊啊啊伊路米你不要过来啊

 

20

某日的猎人论坛

“隔壁初中部的小杰好可爱啊”

世界第一杰厨,我爱甜食等243个人觉得很赞

 

21

当偶像也是有当偶像的好处的

伊路米从其中摸出了赚钱的好方法

比如库洛洛和西索一张照片1万戒尼

酷拉皮卡和小杰的照片2万戒尼

奇犽的照片100000000000000000万戒尼

敢讨价还价翻倍

 

22

校园三大鬼故事

高中部男生厕所半夜出现贞子

满月夜后山上传来狂笑

碰到兴奋状态的西索

 

24

学校化妆舞会!

第一名是穿女仆装的小杰同学!

 

25

害,在毕业前我可以脱单吗

雷欧力发帖

要寡大家一起寡,寡王是你是我是大家,不要争当鸡掰人,老婆再嚎多不了,稀有资源分不得,内部消化才最好。

这是高赞第一条

真,太真了

 

26

酷拉皮卡同学做噩梦会梦到蜘蛛吗?

我试过,做没做噩梦我不知道,但是被打了

 

27

今天宝石老师更新啦!

是奇杰小甜饼!!

 

28

1L

前排,宝石老师是指……?

2L

就是id为宝石少女的那个啊,奇杰圈大手笔子,是我的宝藏老师555555

3L

什么?!看到标题就进来了

4L

啊啊啊啊我看到了我死绝了我爱奇杰一辈子!!!

5L

宝石老师呜呜呜呜呜呜呜

……

174L

其实……我听说这个宝石老师是初中体育部的比斯基老师哦

175L

?????????????

176L

????

177L

我擦???

 

 

 

 

 

没屁放了

不定期放后续

可能之后会画一点相关图

 

 

评论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